星期四, 8月 30, 2007

冷暖哪可休

一生何求 陳百強 曲:王文清 詞:潘偉源 編曲:蘇德華
*

冷暖哪可休 回頭多少個秋 尋遍了卻偏失去 未盼卻在手 我得到沒有 沒法解釋得失錯漏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里追究

* *冷暖哪可休回頭多少個秋 尋遍了卻偏失去未盼卻在手 我得到沒有沒法解釋得失錯漏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不知哪裡追究*

#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

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
没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

# #一生何求常判決放棄與擁有
耗盡我這一生觸不到已跑開

一生何求迷惘里永遠看不透
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# (repeat * #) (repeat * #)

一生何求 曾妥协也试过苦斗
梦内每点缤纷 一消散哪可收

一生何求 谁计较赞美与诅咒
没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

一生何求曾妥協也試過苦鬥
夢內每點繽紛一消散哪可收

一生何求誰計較讚美與詛咒

沒料到我所失的竟已是我的所有 (repeat #) (repeat #)

沒有留言: